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發生了什麼事?

這幾年,我在網路上慢慢發現許多奇特的訊息出現,包含文章、影片、紀錄片、組織、網站、書籍,這些訊息各自不同,個個都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甚至讓有些人覺得誇張到不可信的地步)。然而,最令我困惑的是,這些資訊並非亂無章法,它們之間似乎有著某種有系統的關聯性。它們似乎共同指向一個方向,想要指出某件事。

隨著我蒐集的資訊越多,一個整體的圖像也慢慢形成,看著這個圖像,我不由得想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對於實際上發生了什麼事情,我自己也還在蒐集資料和研究當中,有些資料所提供的訊息可能有些難懂,但我會盡可能把我理解到的解釋清楚。

摘要

我先簡單摘要這些資訊的內容(我無法保證其真實性):
●外星文明:外星文明是存在的,同時其科技與心態也比我們先進得多。外星人不但秘密與地球人接觸,更準備向地球人公開其存在。不同於我們對電影中外星人的認識,真正的外星人對於地球人其實抱持著善意。外星文明正致力於協助人類免於自我毀滅的計畫。(人類現在有太多種可能的死法了:全球暖化、全球經濟泡沫化、核子戰爭、能源耗竭、能源污染、人口爆炸、糧食短缺...)

●新的時代:地球的種種問題,其根源都是來自人們內在的衝突與不和諧。在接下來的時代當中,地球人將會經歷靈性的提升,新的時代將會展開。而世界上的各種衝突將會瓦解。地球將會進入新的次元(這需要再解釋)。

●自由能源:地球上其實已經存在,可以產生無限能源的科技。這種能源無須任何燃料,也不會排出任何廢棄物。這項科技,將能使每個家庭都能自行產生免費、無限的電力。
但是這樣的科技,將使得石油變得一文不值。靠著能源獲取利益的政府與企業,也不計一切代價阻止這項科技。據說史上發現這項科技的人,都遭到政府的威脅甚至殺害。

●黑暗組織:世界上存在著一個祕密的黑暗組織,計畫全球性的掌控所有人類。並取得最終極的權力。這個組織的成員不乏歷史上的名人,其爪牙已經滲透至全球各國的政治、商業、經濟、教育體系之中,並控制了媒體。由於他們採取階級式的控制方式,使得下層階級的人雖然執行上級的命令,卻無法得知其用意以及最終的目的,也不知道最上層權力核心的存在。據說愛滋病便是由他們所研發,以便用來減少全球人口的數量。

還有更多其他資訊,例如靛藍小孩、古文明、地心文明等等,但我還是先就此打住。

拼圖

這些事物,乍看彼此之間毫無關聯,也讓人感到誇張或荒唐,但對我而言卻不盡然如此。
在我深入研究之後,發現他們不但彼此密切相關,而且也明確的顯示出,我們的時代似乎真的有某些大部分人不知道的事情在發生!某些事情正在醞釀,而人類的世界似乎將要經歷一個大翻轉!(我會再寫篇文章,詳細解釋是怎麼回事。當作看故事書也好,我認為值得各位了解一下。)

這些資訊,就像一塊塊的拼圖。當你無意中拿到某塊怪異的拼圖時,如果你沒有任何其他的拼圖,當你看到上面詭異的圖案,便很可能認為沒有意義,甚至認為是無聊的塗鴉。

但如果你已經握有十幾片拼圖,當你拿到這塊拼圖時,很可能會注意到這塊拼圖跟你原有的拼圖的關聯性。你可能會猜測:「噢,這個怪異的圖案,可能其實是鯨魚的下巴!」

尤其當這塊怪拼圖的位置,離你原有的拼圖,位置很接近的時候,你就更可能看出他們的關聯。

而這正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所知道的一些可靠的背景知識,正好與這些荒誕神秘的資訊,有著某種關聯。讓我不得不懷疑它們是不是可以拼起來‧‧‧‧‧‧

選擇

我因為個人的因素,相信這些資訊在某程度上可能為真。但這也只是我個人的猜測。對於一個人來說,要去相信一些自己從未親眼見過,卻又荒誕神秘,甚至難以理解的事情,其實是不太容易的。因此我也不認為一定要相信或不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不妨讓好奇心帶著我們沒有壓力的探索,把究事情的真假或相信與否先擺在一邊吧。

我基於自己的理由,決定蒐集、整理與研究這些資訊。我知道上面提供的摘要其實還不夠完整,也不夠清楚。未來我會把更詳細的內容與整理,放在這個部落格,也會針對這些主題,提供更清楚的解釋。如果這些資訊對你來說能夠產生某些意義,那是件好事。但如果這些資訊讓你感到不舒服,那也不要勉強,請忽略他們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