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翻譯】巴西廠商將自由能源發電機帶入市場!

※這裡提供我非常粗略、簡要的翻譯,中間省略了一些內容,翻譯的用字也沒有仔細挑選,僅供參考囉~
※更完整的翻譯:由Patrick Shih提供的完整翻譯請看這裡

巴西廠商將自由能源發電機帶入市場,該發電機能夠提供兩戶一般住宅的電力【附影片】

兩名巴西發明家 Nilson Barbosa 與 Cleriston Leal 聲稱他們已經發明了自由能源裝置,並且正在公開販售。這個裝置被稱為「地球(或泥土?)電子捕捉發電機」(Earth Electron Captor Generator)

目前這個裝置只在 因佩拉特里斯(Imperatriz) 這個城市 販售。但他們正努力與數家廠商合作、取得生產許可,以便在網路上販售。

這個裝置需要少量的電力 來啟動運轉(開始運轉後就會產生大於這個電力輸入的電力)。
這個裝置看起來很小 這表示它可能可以為車輛或住宅提供電力,他們聲稱它甚至可作為工業的電力來源( industrial power source)。
裝置所需要的輸入電力僅為輸出電力的2%

最小的原型機可產生 12.1 kw 的電力,6000 watts 的附載。並僅需21 watts的電力輸入。
重量1.5 kg,尺寸 20x30x15 cm
(一個家庭平均需要 15 kw的電力)

(部分內容省略了)

後面講到的部分是關於兩位科學家的遭遇:

九月的時候 一家巴西的報紙 報導這兩位科學家被以收受贓物的罪名遭到逮捕。
原因為他們擁有的兩個電力儀表屬於巴西電力公司(Brazilian energy cooperative)
這兩個儀表確實是 巴西電力公司 的工程師所給的。
但他們並未涉及犯罪,因為這兩個儀表並不是偷來的,而是他們確實可以自由使用的。
後來兩位發明這受到保釋。
有消息指出他們沒事了,並且他們仍在繼續他們的工作。

(有兩部影片為西班牙文,而且沒有字幕,本人無法翻譯,故暫時省略)

最後的一部影片是發電機應用在巴西的工業工廠的展示。



※請閱讀原文〈Brazilian Firm Goes to Market with Free Energy Generator Capable of Powering Two Average-Size Houses [videos]
※更完整的翻譯:由Patrick Shih提供的完整翻譯請看這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