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轉載】梅花家業資料蒐集

最近在蒐集與梅花家業有關的資料。
找到了這個論壇的討論串,在討論串中使用者 dkcapital 提供了不少有意思的資料,摘錄如下:
很多人有看過倪匡的科幻小說吧﹐衛斯理系列﹐衛嫂白素的父親白老大﹐被描述成一個中國神秘幫會的成員﹐有著很多連衛斯理都不見得知道的 - 神秘資訊﹑活動﹑奇人異事及難以估量的資金 ……
有說中國真有著這樣的一個神秘幫會﹐非常古老 .......

(甲同學提供)
源自很久遠﹐上溯至連山古易時[????]  掌控全球文明發展   經濟政治發展   凌駕於 現有體制之上

有超越國界  形而上力量在操控地球政治金融..... 而他們尊稱 五老[是漢人]﹐之下有綿密系統遍布全球

這一幫人 號稱能左右金融 軍事 包括政治﹔ 甚至  追溯到國家寶藏 海內外情資系統???
各地有各國人員聚集密秘會社.......

上有五老 分為海內外 九龍八鳳 龍字輩 鳳字輩 最古老情資系統 就是古中國 源自類似道教術數
五老交付的階段性任務是開啟封櫃﹐地點遍佈中國中東

血統和靈魂原型是很重要的事開啟封櫃 完成任務全要靠上數二事  靈魂原型是指你落地球前的出處
擁有血統和靈魂原型的人叫密鑰 這些散落的關鍵密鑰 藏在各個角落的人身上

封櫃 聽說 有文件 有物件 有黃金..... 有一些奇怪的東西 比如一整塊玉 像魔術方塊[我聽朋友轉述啦] 有很古老的奇怪金屬物 用途不詳 有空箱子 裡面只有有刻字竹片幾片像符咒  有令牌 也有滿滿黃金  那些駐屯老人 世世代代都在看守箱子

他們很像洪門青幫之類 但又涉及龐大的歷代資產 黃金  我看過一張美金鈔票 面額五千萬美金 是黃金儲備局 銀行流通 他也常要聯絡 聯準局 世界銀行 不曉得要幹嘛

[家內人]各個精通玄秘之術 奇門遁甲 道教數術 因為他門根本不靠現代通訊連繫
移形換位  靈通[他們之間都不用手機] 料事如神 ........

他們不相信現代通訊 他門會在跟你說話當下 突然閉眼接收旨命 或直接走了 幾天后才出現

他們常說 那些西洋鬼仔 畜生 怎可能逃的過東方五老九龍八鳳
光是訊息傳遞 他們攔都攔不到  科技是小兒科 騙騙人的東西

感覺有煙硝味  老外有種族優越感 可又要他們金援 說百年前 老中國 借老美老歐各國一大堆黃金 讓他們印鈔票  所以才有後來的世界銀行 聯準局 聯合國國際刑警組織國際法庭等單位 保管及處理 借據還在五老手上

因為我們基因裡 有底子   超越其他種族 就東方人種基因裡的能力 不一樣 實際有多不一樣 我不清楚至少他們無法隔空取物傳音 他說過這不是老美想學想模仿訓練就可以

每個世代領導人 天子棋局 都是安排好的

包括台灣總統選舉?李、扁、馬?及大陸歷任接班人?

是  包括其他國家

在台北敦化北路路邊咖啡座 談川島芳子也是家內工作者 談唐宋元明清 各朝代交替時庫房如何傳承交接 皇棋如何布局 事件怎安排 問你想起來沒 談前世你做甚麼 是甚麼角色如何如何 對他們而言 像打開資料庫一般尋常 他們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前世

陳上台時 他出現就是辦交接 因為他說陳是生番 不像KMT承傳很深
我還因此進了一趟總統府喝咖啡就是問即此事 與此一竿人等

喝咖啡是送認證號碼後  交給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 要他們核實他的身分

那時誰是秘書長?

游錫堃 他也嚇壞了  國際刑事警察最高單位的特別身分人員的密碼
[他身份在國際刑警組織之上一密秘單位]

這個你怎麼知道?是誰說的?

XX自己說的 游錫堃也這麼說 他聯絡後才知道有之上的秘密單位
看他出入總統府外交部態勢  我可以確認 在我們政府這邊 事有相當影響力
做甚麼 目的為何 我真的不清楚

有接觸的政府最高層級到那裡﹖
總統府府院部會

引介的朋友 是可信老友 這一幫子人 有頭有臉 有身價有地位 煞有介事

什麼樣的怪異訓練?

學奇門遁甲 符咒術 要練到有心電感應通靈 起咒要能呼風喚雨
帶我們到山裡練 有一次學火雷咒 同學把自己弄著火了 我會怕

有老人教他住在泰山[台北縣] 山上
他一個人也從不用電 兩手搓搓 可搓出一缸米 手一指就點火起柴 我真開眼界了
我真見識了 古中國 數術博大精深

古易  奇門遁甲 其實 根本是 時光機程式軟件
裡面包含 多次元時間空間及隨機混沌 座標演算方式
別淪為算命占事求財
換個角度研究
千萬不可小覷

你怎麼知道會是這些呢?

我看XX過程 當時我邊學推想  奇門遁甲是立體進數不向現在數學是線性平面
你看奇門遁甲438951276牽扯空間排序 與時間排序一言無法蔽之  你自己有機會研究吧

掌管著歷代資產 (未完待修)
※摘錄自: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4226&extra=&authorid=10&page=1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