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介紹】華人區事件聯合行動團隊─概念影片



是時候拿回屬於人類原有的一切,是時候大眾該覺醒了

走出這個欺騙與控制的世界,眼前所見一切一直以來都是被陰謀集團(光明會,耶穌會,銀­行家)設計的一套控制系統

站起身子為自由而做出行動,或者選擇繼續活在這個控制系統中保持沉默

相信你/妳的內心直覺,這是你/妳與生俱來的天賦

走出這個控制系統團結一致,我們將會看到自由

【連署】與星際文明和平聲援! 一同簽署請願書 Planetary Liberation NOW! 

全球性的社會轉變計畫-【事件】地球的真相與未來

華人區事件聯合行動團隊官網

Prepare for Change準備轉變 FB粉絲專頁

Prepare for Change準備轉變FB社團

Prepare for Change準備轉變 官方網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