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摘要統整】人類必須為自己所選擇、創造與接受的能量負起責任

根據天狼星FRANK的部落格的一篇訊息:〈昴宿星訊息【地球上的事件正在根據光之計劃不斷展開】〉我們可以瞭解到,即使陰謀集團,以及低振動頻率的外星存有存在,也不代表人類可以把責任和問題都丟到他們的身上。人類其實必須為自己所選擇、創造與接受的能量負起責任。

以下摘錄文章的一小段:
武斷地將操控地球如此長時間的責任都推給阿努納奇人以及他們的追隨者是不合適的。
因為這麼做的時候,你們逃避了你們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應負的責任。

因為現在這個狀態還有很大一部分歸因於濫用自己創造性的能量,並將這些能量表達在的地球表面。
當然,現在你們正在開始成長並遠離一直束縛你們的低層次振動,你們正在意識到這些低層次能量的真實本質,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之中很多人開始重審光明會所做的事情,很多事情無法用正確或者錯誤來衡量。

我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如果你們誕生在低維度空間,你們也會做這些事情,就如你們所聽到的光明會所做的一樣。

低維度體驗不過如此,低維度在你們體驗的任何時刻,你們都可以選擇更多的愛,遠離憎恨和分離。

這樣你們作為一個集合體可以開始超越低維度的幻象。

但是你們所擁有的能量仍然不能引起這種集合意識的覺醒,尤其是你們之中很多人仍然有意識地通過連續地接納低維度的能量,並將這些能量作為真實付諸行動,從而讓這種能量阻止你們前行的腳步的時候。
還有這一段:
當然,你們也聽說過,光明會只被允許做你們作為集體意識允許他們做的事情。
完全切斷和低維度層次振動相關的任何形式的連接的意願有助於切斷滋養光明會的能量來源,以及各種壓榨地球上的靈魂們如此長時間的低層次星際生物的能量來源。
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請繼續你們的努力。
地球的轉變與人類的未來,責任在於我們自己。陰謀集團必須為他們所做的負責,但我們也一樣。我們每個人都有選擇,選擇回到愛的能量中,或是跟低振動頻率靠攏。如果人類沒有選擇光與愛,那麼即使星際家人願意幫忙,他們也無法干涉或代替我們選擇。
因為用我們光的能量來清理你們的天空會被看作違反你們的自由意志的行為,而事實上,這麼做對於你們在這些地區產生的能量來說也是一種不尊重。
終究,我們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讓我們一起選擇,創造一個充滿愛的世界吧~
只有當我們做出了我們的選擇,星際家人才可能開始幫助我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