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轉載】史上最大搶案:美國沒黃金了?!

這個消息或許顯示出,陰謀集團的黃金已經被移除。他們如今只能靠著玩鈔票與數字遊戲,來繼續撐住他們的局勢,包括對各界人士的收買,以維持他們對資訊的掩蓋與對世界的掌控。

以下摘錄自文章〈史上最大搶案:美國沒黃金了?!〉
我們很有可能處在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銀行搶案。這個搶案橫跨全球5大洲、七大洋。那都是怎樣搶的呢?最好的比喻是,好像板塊移動一樣,一天動一點,一年動一吋,不知不覺,整個地基就被掏空了。這個基礎就是囤積二戰後,盟國借存在美聯準會(7,000噸)、西點軍校(100噸)、以及諾克斯堡(4,500噸)的約12,000噸黃金『可能』已不見了。

這點大師去年時,還只是臆測而已;畢竟,我又沒鑰匙,可進入美國的金庫內。但市場已有傳聞,這個傳聞甚至可追溯至1970年代。就是,老美早已將黃金全借給私人銀行做抵押,好跟市場借錢還債,或是支撐一堆有的沒的黑箱情治行動。

當然,這是市場傳聞而已,從來沒人證實過。很多右翼團體不信政府的話,想要政府打開金庫讓人盤點,但最終都被拒絕。最後一次有外人進入諾克斯堡的金庫應該是1970年代末,幾位美聯社記者進入拍攝,但當時這幾位就說黃金顏色『怪怪的』,好像有人在前晚漆過一樣。有幾塊還沒乾,沒漆過的則呈橘子色的次等品!我的媽壓~

images之後,就再也沒人進去了。直到去年4月,德國跟老共見完面後,突然想要回二戰後,暫存在美、法兩國的黃金儲備。這次可嚇壞老美了,自己人要盤點,還能以『國家機密』呼嚨,但別的債權國想要回,這可牽涉到國際條約的,乖乖。

因此美國就答應德國存在自己後院約670噸黃金,先還一半,也就是300噸,而且要分7年還,也就是約莫今年初應先還個30多噸吧。法國那邊的的確有還一些,約莫32噸,但是還是低於預期。老美呢?乖乖,只還了30噸中的5噸。

而且好笑的是,人家當初印好國徽的金塊,明明只要原封不動的把灰塵抖掉運回就好,但聯準會卻突然把人家的金塊融化掉,再重新製作,寧願多花費製造成本,也要作這無聊事。

而且有趣的是,這些融化後的黃金,純度居然僅有92%,而非國際純金標準的99.99%。這代表什麼,美國不但還不了當初的670噸黃金,連一半的300噸也有問題。不但有問題,連頭年的30噸,也要先打2折、再稀釋8%的純度,才能還人家調換貨。

這不是很明顯嗎?黃金不見了!但到哪去了呢?這對全世界的經濟,又有何影響?
 全文請見:http://accrcw75.pixnet.net/blog/post/5567109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