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轉載】天狼星訊息〈生命的慶祝〉

 以下摘錄文章〈天狼星訊息【生命的慶祝】〉當中,我最感到受用的幾段文字。

關於這個星球上存在的各種規則與限制:

你們目前居住在這個星球上的議題很多規則、很多習慣、很多法律。
我們一直覺得地球社會這方面是最大的災難之一。
語法規則、拼寫規則、數學規則、社會規則、法律、法規的工作、警察和政治程序等等。
所有這些都是要打破你們靈魂在日常基礎上所作出貢獻,其目的是要讓你們的力量離你而去。
你們都一定可以感受這一事實的真相。
這也是為了設計來防止你們生活在當下、如你所願的自由創造,最重要的是,這些都是設計來阻止你的思維,來自你自己所作出的決定。
你只是受制約的,不論你處在何位置都只是按照程序,無論過程是正確、無論這個過程是否可以應用於目前的情況。
在你們所有的行星世界上所有非常剛性和執著的事,我們對此表示遺憾。

關於對他人的幫助:

我們也想激勵你們對事實的認知,你只能指向他人處於正確的方向,但是你永遠不能代替他們去做任何事情,親愛的一們。
指出正確的方向,然後你就必須放手,讓你的朋友跟隨自己的道路和自由意願。
許多在你們之間的人具有很多很多的智慧,親愛的一們。
你們許多人正在行走和覺醒,並且是在地球上有意識的存有。
承認這個事實,你不能逼迫或把別人拖拉到你背後而進入存在的更高層面。
這是一個旅程,每個人都必須為了她自己或他自己決定去進行和經驗的旅程,當他或她準備就緒了。
宇宙有一個完美的時刻,親愛的一們,在合適的時刻到來之前不需要著急。
全文請見:http://3d-5d.blogspot.tw/2014/01/blog-post_4557.html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