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摘要統整】關於宇宙能量的運作

發現一篇很棒的文章,作者是 許瑞云 醫師,他對宇宙能量的運作做了相當清楚的解釋,摘錄一小段如下:
1.一切萬物都是能量(氣)的流動,我們無法把’自己’跟’他人’的界限劃出來,我們就好像是一條河流裡的一滴水滴,跟周遭的水滴其實並無法劃清界限。我們所能感知到的能量(氣)並不是局限在可見光的物質部分(也就是肉眼看得到的肉身),而且能量的流動從我們所看得到的肉身會延伸出去跟周遭的一切不斷的互動交流。
2.人類身體其實並非像眼睛所能看到的固定不變肉身形態,每個剎那都有數十萬的細胞不斷的生滅生滅,不斷的改變。舉個例子:一個人原先神清氣爽,精神奕奕,如果突然遭逢不幸,心裡變的很哀傷的時候,他的身體外表也會跟著不斷的起變化,臉部的線條,身體的無力萎縮,都會讓他看起來很不一樣,當然五臟六腑和經絡氣場更是有很大的改變,只是一般人看不到而已。
量子科學研究也看到如果把細胞分解到目前所知的最小單位-基本粒子,會發現沒有真實的物質存在,只是振動和光而已。愛因斯坦的質能關係程式也是說明能量和物質的質量是可以互換的。量子加速器利用讓加速的粒子彼此碰撞,可以讓碰撞的能量轉化成新粒子的質量。
3.在全息攝影的研究也發現基本粒子能夠彼此保持聯繫,不管它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這不是因為它們之間發射什麼信號,而是因為它們的分離是一種幻象,它們根本不是分離的個體,就如同河裡的水滴彼此根本不是分離的,本質是聯結的。所以有不少的身心靈療癒方式是用這個特性:例如「零極限」書裡的修藍博士所使用的夏威夷療法。
4.再談談我們所認為的病氣是怎麼回事:病氣如同快樂、哀傷、生氣、疼痛、恐懼等等,我們透過感受而得知,而此感受乃是來自身心的互動。心覺知到周遭(包括肉體)能量場的變化,而為它們貼上不同的標籤(快樂、傷心、疼痛、害怕、病氣等)。當我們接觸一個人的時候,覺知力較強的人會感知到彼此能量場的變化(有些人會稱不舒服的氣為病氣)。如果我們有跟病氣共振的能量(我們有一樣的功課),那病氣只不過是帶出來我們本來就有的課題。如果跟我們心念振動頻率不同的,一般只會短暫停留,並不會對我們造成長久的影響,俗話說「福地福人居,福人居福地」就是這個道理。
 文章全文請見這篇臉書貼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