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摘要統整】能源、資源危機動畫紀錄片:世界末日 There's No Tomorrow

這部動畫很棒!

用30分鐘的時間,把世界所面臨的能源、資源危機,以動畫的方式給呈現出來~

我們應該開始思考,為什麼政客、企業、經濟學家,都整天把"增長"掛在嘴邊?
一個無限增長,同時無限消耗地球能源與資源的經濟體系,是否本身就有先天的問題與缺陷? 而這是否會將我們推向 資源的耗竭,人類文明的末日?



我認為我們現在的問題已經不是各種方面的微調所能拯救,而是需要詢問更多根本的問題,經濟是什麼?增長是什麼?我們需要從根本去顛覆一些我們已經習以為常的系統。包含經濟、金融、教育等各種系統。

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時代精神運動」,他們有許多相當具有突破性的概念與思維,幫助我們跳脫傳統解決方式以及"微調"性的思維,而去思索如何從根本去改變,甚至重新設計人類文明的型態及各種系統。
詳見「時代精神運動」FB社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