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介紹】關於大衛‧艾克

關於大衛‧艾克

我於1952年4月29日,生於英格蘭的萊斯特。我在白日夢當中度過了我的學校生涯,從未參加任何重要考試,卻讓自己在15歲時成為一名專業的足球員。

我的職業生涯一直持續到後來我被診斷出患了類風濕關節炎。我在最後一個球季中的每一天都感到煎熬。我的職業生涯在我剛過21歲時一夕之間終止了。

一系列神奇的同步性事件或者說「巧合」(這些都寫在我的書裡),使我成為了新聞、廣播和電視記者,及BBC電視台的體育節目主持人,還有英國綠黨的國家發言人。這些經驗讓我了解到,原來主流媒體與政治所餵給大眾的資訊,跟這世界上實際正在發生的事情毫不相干。

我寫過大約20本書並旅行超過50多個國家,進行研究並在公開活動中演講,隨著這個世界的真實樣貌開始在我面前展開(如同我在早期的書中所描述的),我對於這些工作的熱忱終於引爆。我希望我對人們所展現的是,不論事情看起來多糟、多絕望,如果你已經準備好堅持走上你所選擇的方向並永不放棄,那麼你必然可以存活並繁榮發展。

我傳遞的訊息,是為了激發我們所有人,去成為我們真正所是,去甩開大門,走出我們為自己所建立的心靈牢籠,踏入自由的無限光明之中。

※翻譯:克里斯(Chris Yang)
※譯自大衛‧艾克官網〈About Davi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