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介紹】人體身心靈科學:台大校長李嗣涔演講

我們所知道的基於物質的科學真的是全部嗎?還是我們的宇宙和人體其實比我們自己所以為的還要奇妙?是否有一個更大更神秘的領域,囿於我們過往的成見而未被廣泛的深入探索?
當我們拿出科學嚴謹的態度,對氣功、超能力等進行深入的研究與詳盡的實驗,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發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