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介紹】HOPE GIRL 專欄報導


HOPE GIRL 專欄報導

★QEG自由能源量子能源發電機
★改革世界基金
★金融真相運動會議
★地球國度計畫
★發表真相訪問系列文章
★開放新商業模式的線上課程
★春天的世界巡迴之旅

大家好!我是希望女孩(Hopegirl)。今天是2014年1月27日,我們有重要的消息要向大家宣佈。我現在身旁就有一台自由能源發電機,而且我準備好要打開開關了。今天我和修復世界組織要講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大家準備好見真章了嗎?
我用部落格寫這些重要訊息也有好一段時間了。這幾個月發生過好多事情。但更重要的事情才正準備要開始!我不是要預告未來會發生甚麼神秘事件,有更多比我有資格的人會去關心這方面的事情。這次的影片是要跟公開向親愛的人類家人說,歷史性的重大突破就在眼前了。我們在過幾個月就要向大家完整公開各種令人興奮的新計劃。這次影片有七個重點。首先是自由能源的量子能源發電機。我就在機器的旁邊,也準備要打開開關了。第二是改革世界基金。雖然達標的時間晚了一點,但是它快要被大家的愛心灌爆了! 第三是我要在二月參加金融真相運動會議。第四是我準備要參加之後的心地球國度計畫。第五是發表真相訪問系列文章。大家是不是受夠真假難辨的揭露訊息呢? 我之後會貼出一系列實用、有效、絕不廢話的訪問內容。讓大家在充滿假消息和歪理的世界裡找到明確、安定心靈和肯定自我的勵志故事。第六是修復世界組織就快開放新商業模式的線上課程了!第七是我在春天的世界巡迴之旅。我要去摩洛哥、南非、中國、澳洲、還有其他地方!我會去開工作坊課程、辦專題演講、幫助當地團隊開創自由能源事業還有做一些人道慈善計劃諮詢。現在開放預約喔!

今天的節目開始前我想花點時間分享我自己的故事。因為我覺得有必要讓大家知道甚麼樣的人會願意用她的一生帶給全人類不一樣的世界。我對自己的定位是新世代的商管顧問和拼命的人道主義者。我很努力地想結合多年的學術和職場經驗來改變人類做生意的方式,好讓商業能顧及全人類的利益。我花了十年訓練自己成為商界女強人,但是我不想為凡事都要管的企業老闆們工作。我只想盡一切所能幫助全世界的人脫離受苦的生活。

我每天都跟各行各業的人談話。我跟公司的高階主管們和靈性修為很高的老師們合作。我認為商業行為跟靈性生活必須結合在一起,而我就是這兩者之間的橋梁。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現實生活的商場工作,我也是有心想讓人類見證世界有明顯進步和改變的修行人。

我大部分的童年時光都是跟母親住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區。我們母女兩人基本上過著清寒的生活,所以我從小就知道要努力打工賺錢。我是在社會體制內長大的小孩,而且我乖乖地遵從所有的既有規範。我十五歲就開始全職上班。因為我得在體制內賺錢生活,再加上我埋頭苦幹型的個性,我人生前二十年就做過很多行業。我當過家庭看護、服務生、保全、廣告業務、舞蹈老師、活動企劃、演員、職業歌手、實習生、導演和製作人。我也曾經一個禮拜工作八十個小時兼兩份工作,但還是不夠付帳單。接著我自己做起一門小生意。最後我決定在職進修商管課程,另外附選修到華爾街實習和專案管理。

過沒多久,我就當上了紐約州政府的財政副主管,管理8.1億美元的年度預算。後來我空降波士頓一家每年經手十億美元,主要跟投資銀行往來的顧問公司當金融分析師。在我親自目睹業界的腐敗內幕之後,這份夢幻工作就成了我的噩夢。這個轉折點也讓我打從靈魂深處醒來,然後走上成為希望女孩的道路。

我看過前輩們寫的書。我親身看見貪腐發生,我也看過有人因此傷痕累累。我的良心不允許我默不作聲、助紂為虐。於是我賭上自己的收入當告密者。我那時也很天真,壓根不知道自己招惹的對象。在連續六個月的辦公室整肅和拷問地獄折磨之後,我被逼到崩潰,也丟了工作

親身見證職場內部的肆意妄為是一個很深刻的人生經驗,也讓我求知若渴地想了解企業騙局背後的真相。我足足花了三個月看遍所有能找到的紀錄片和書籍。一且宛如按圖索驥一般,金融背後是財團控制,財團控制就會打壓新科技和癌症解藥、就這樣一直下去。我知道我看到的就是事實,因為我親身體會過被打壓的感覺。我從研究成堆的數據中發現了一個控制全世界的計畫。畢竟我是金融分析師,我的專業就是從數據中找出真相。

我在體制中長大成人。我拼命工作,犧牲生活品質,努力求上進。我也沒放棄過任何事情。我遵守所有的社會遊戲規則,到頭來卻發現有人開外掛作弊。這讓我萌生了撥亂反正的心願。

我感受得到地球的苦難,因為我跟大家一樣都有吃過苦。我看得到人們掙扎度日,因為我也生活困頓過。我是大家的一份子,我們都共屬人類的大家庭。每一位家庭成員都值得過遠比現在更好的生活。


我很驚訝自己第一次開部落格就會在網路上爆紅,而且收到網友們的熱烈回應。我還收到300份來自37個國家表示想要拯救世界的網友文章。當我發現我們拍的紀錄片紅到Youtube想要刪掉的時候,心情好得不得了。我在編寫新世界商業模型的時候完全樂在其中,因為我可以寫出所有的研究心得和在黑心職場中被警告"不准做的事情"。過了沒多久,我創立了修復世界組織,也有很多靈魂家人用志工的身分前來幫忙。 我們的組織日益成長,很快地就跟超過40個同樣性質的組織達成夥伴關係,也累積了超過60個準備改變全世界的計劃。

除了我職場中看到的黑暗面之外,我看到更多更多世界上的好人好事。我離開商界也快兩年了。我在這段時間內認識了上千位同樣有心改變世界的好人。

我的電子郵件收信匣湧入大量想跟我連絡的邀請函和能解決地球上各種苦難的解決方案。因此我決定親自去一趟調查。我想走進這個世界,認識這些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們,然後把他們的禮物直接帶給人類。光是在去年我就認識了好幾位用被打壓的醫療科技治癒幾千名癌末病患的醫生。我認識了自由能源裝置的發明人,他們致力於讓世界擺脫對石化燃料的依賴以及為缺電的地區帶來電力。我認識了被打壓的環保人士,他們有著可以清除核廢料和淨化水源的技術。我認識了勇於創新的農夫們,他們有辦法挽救貧瘠的土壤並且供應全世界天然無毒的農作物。如果我只是待在美國企業的小框框的話,我就不會認識這些好人,更不用想把這些禮物帶給地球上迫切需要它們的民眾了。

如果我這兩年內有學到甚麼的話,那就是人民才有真正的力量。我只是個不服輸的女生,願意承擔服務天下人的工作。一般百姓才是我的老闆。在我的心目中,社會大眾永遠是我會用一輩子去幫助的對象。我很清楚自己站在全民巨人的肩膀上看事情。

我以前在商場上班的時候,公司的決策都是由損人利己的壞人關起門來敲定的。他們從不在意民眾的心聲。因為這樣,我決定都上第一線與民眾溝通對話。

我們的世界充滿了各種極端的現象,到處可見因私利產生的鬥爭和亂七八糟的精神生活。空談理論、故弄玄虛的人太多,付諸行動的人太少。正因為如此,有很多心地善良的人找不到人生前進的方向。

大家真的該身體力行了,而且要用明確、有條理的方式來實踐。看看我們挺身對抗的體制吧! 難道大家真以為壞人都是坐著空談理論、搬弄唇舌,都不肯行動的傢伙嗎? 行動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情,也是唯一讓生活有意義的方式。大家要知道壞人可是會放下歧見,為一個明確的目標打團體作戰的。 我敢說他們肯定有在戀童癖的惡趣味上砸大錢、擬計畫、甚至是做起生意來了!

光說不練的時間已經結束了。2014年是大家行動起來的一年。有很多人問過我對一些主觀議題的觀點和想法。我對這些問題的答案都不出三件事實。第一: 你會聽誰的話? 第二: 說話的人對你的人生有甚麼影響? 第三: 這件事情是否能直接帶來為其他人改變? 好比說能不能餵飽飢餓中的孩童之類的事情。

修復世界組織一直在耕耘、發起活動、和散播愛的種子。我們好幾次在經費嚴重不足的狀況下完成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也幫助很多人改善生活。因為四方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我們就快達成量子躍進了。

不可否認的是,修復世界組織的運作並非一切都順利。我們是個完全靠志工幫忙的小型組織。雖然我們從不輕言放棄,我們還沒有找到金主支援。我們現在都是靠網路勸募得來的小額捐款運作。我們也有過好幾次募款金額不足,以致於錯過了公文的簽呈期限、行程取消或是計畫暫延。當然啦,像我們這種計劃幫助人類擺脫企業政府宰割和控制的正義組織,被找碴還是不愉快的經驗都不在話下。

我自己今年就遇過不少人要我放棄希望女孩的身分然後收掉修復世界組織。但是我根本就不在意。 我已經知道現在的體制必須要讓出一條路而且老實說,我想對這些人說: 謝謝指教! 這個社會體制似乎不太能明白我這個清寒子弟的適應能力。我知道如何只用一點錢甚至不用錢就能把事情做好,所以金錢不是問題。這體制也真笨,難道它不知道貧窮帶給人們的創意嗎? 我已經算不清被拒絕多少次了,但我就是能不顧他人的風涼話,找到一條突破的出路。因為需要為發明之母,我的角色就是要找出一個可行的替代方案讓滿足所有人的生活所需。

跟許多持不同觀點的團體工作並不會完全順利。我自有一套嚴格的道德標準來清楚地表現新商業模式的核心價值。我的道德標準在過去受到好幾次的考驗。為了不影響到自己助人的使命,我必須放下一些信仰觀念。比方說,我發現自己有時候會聽到一堆故作玄虛的廢話,用來偷走大家的精力,並且阻止我們達成任何實質的改變。

我在助人的道路上結識了各種不同的人和發現到各種複雜的觀點,我也不該對這些人或他們的人生故事多說些甚麼。我只能對著自己說:

我是希望女孩。我以獨立自主的身份致力幫助全人類。我是個劍及履及的女生。我在去年出了一本書、拍了一部電影、創立組織、設計四個網站、編寫新的商業模型、主持廣播節目、在會議上演講、出門旅行、而且在線上募款活動募到六萬美元。我人生最重要的是讓受苦受難的一般民眾可以得到實質的幫助,並且感受到生活上具體的改變。我不接受任何害成果打折扣或偏離正確目標的事情。我知道自己並非完美,也要從很多錯誤中學習成長。經驗才是能磨練出智慧的東西。成天幻想、空談理論、自欺欺人、光靠魅力是不可能成功的。我就是我,我想到做到。我用多年累積的專業訓練取得成果,而且我會做必須要有人做的事情。

修復世界組織在四個月前開始了一項許多人嘗試過的大膽計畫,也就是建造自由能源發電機,並且直接讓機器進到家家戶戶裡面。這台發電機叫作QEG量子能源發電機。我現在就住在QEG的出生地,目睹整個組裝過程。組裝工作即將大功告成,我們很快就可以打開電源,改變世界了。

要是有人以為這台機器是用垃圾、廢五金和膠帶隨便拼裝出來點燈泡的話,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QEG是一台以特斯拉公開專利為基礎的發電機。它的造型俐落、簡潔、功能前衛,製程極為精密。例如它的零件有超過300個0.0185英吋的裁切鋼板。QEG是一台可以移動的家用發電機,能輕鬆地接上家中現有的電力系統。QEG可以供應全家的電力需求,多台一起使用就可以供電給摩天大樓到大型郵輪。而且大家再也不用繳電費帳單了。

大家可以想想這世界上還有好幾百萬人活在沒有電的世界裡。沒有電冰箱可以保存食物。沒有電力可以淨化飲用水。沒有電可以他們上網或者跟外界聯繫。也沒有電力生產和保存可以救命的藥物。想像一下QEG將如何改變他們的生活吧。

QEG的發明人是我的繼父詹姆斯‧洛比泰(James Robitaille)。他在美國電動馬達大廠擔任26年的頂尖電子工程師。他擁有11項專利發明,他最近跟本田汽車的合作案讓他揚名國際。(世界第一台汽車內建吸塵器) 他是我知道最善良、最謙虛、最大方的人。他也是能收到從宇宙下載自主發電機藍圖的奇人。我爸這位無師自通的天才最大的心願就是用自己的能力打造一台滿足人類需要的機器。

為了能妥善回答大家的問題,我們建立一套過濾機制,好讓我們在研發過程中只需要回答認真發問的信函。

四個月前我們在網路上募集QEG原型機的建造基金。大家都有高度的興趣,以致於我們超募了2.3倍的經費。我們很快就訂了零件然後開始建造。我們也一直在希望女孩部落格上更新QEG的最新訊息,讓所有捐款的愛心人士能持續追蹤進度。我們收到幾百封來自全世界的洽詢信件。

我們在研發和販售QEG的時候有一套基於我們組織的核心理念,而且十分嚴格的道德標準;另外還有一個根據全新商業模式的營運計劃。我也全神貫注地做好團隊的道德審查以確保一些事情。

■貪婪、自我膨脹、自私自利和存心鬧事的人不會參與QEG神聖的商業計畫
■QEG相關的合作夥伴都是性格正直的人。例如謙虛、付出、關愛人類的精神
■ QEG 會直接到有需要的民眾手中,很有可能會依照過去家庭手工業的草根運動模式
■ QEG不會被任何公司行號或政府單位的打手沒收

大家要知道QEG其實跟其他七萬個自由能源裝置的前輩們相差不遠。這些專利都被美國政府以國家安全為由沒收了。這些裝置很多都存在,也真的都能用! 不是在隔壁鄰居之類的一般人在家裡裝一台之前,這些機器都是空談。對人類沒幫助。

到底QEG有甚麼與眾不同的呢?道理說出來其實簡單到有點可笑。到今日99%自由能源會失敗的原因都可以歸咎於人類貪心、自大、愚蠢和圖謀不軌的下流行徑。我們歷盡各種艱辛,好確保這台機器未來的新商業環境不會出現任何人類的負面行為。我們是成就這一切的推手。我們有正確的心態。我們有正確的節操。如此一來我們就產生了可以保護這台機器、我們一家人和QEG出生地的最強神聖能量。

我們到目前為止已經和下列國家的個人和團體簽訂了在地化生產販售協議:中國、日本、台灣、馬來西亞、印度、加拿大、英國、阿曼、黎巴嫩、美國與其他正在接洽中的國家。我們也和能源進展運動會議的成員們建立重要的夥伴關係。他們說:『不用擔心,要是機器有問題不會動,我們會親自過去幫你們搞定它。』我們計劃到這些地方,指導當地的專業工程師夥伴在小型工作室裡面建造QEG。之後就會公開整套營運計劃和建造藍圖。當然啦,我們建議大家交由專業的技術人員製造QEG,因為它也算是一種高精密的科技產品。

我們也一直在發想一些慈善活動,希望能募款建造QEG給世界上最貧困的角落。
自由能源的意思是QEG會提供免費的電力。但是機器本身不是免費的,因為他們的建造成本就要好幾千美元。

在這個偉大時刻即將來臨之前,我想有必要讓大家知道一些事情。我們跟很多為生活打拼的美國家庭一樣。我們珍愛彼此,而我們對人類家人的愛是我們家最大的財富。我們經常公開幫助有需要的人,不收分文。QEG發展到一半的時候,爸媽發現自家水源被頁岩氣井汙染了。於是,我們必須找新家安頓一家人和QEG實驗室。爸媽剛開始也不知道錢夠不夠搬家,也不知道要搬到哪裡。神在這時候降下了奇蹟,我們在碰巧能找到可以遠離開挖汙染的新家。搬家花光了他們的積蓄。原本退休的James也幫老東家做兼職顧問,賺取生活所需。他為人類建造QEG的毅力和付出很多次讓我感動掉眼淚。昨天晚上室溫零下18度。James在實驗室裡忙到清晨四點,而且因為煤氣燈效力不佳,身體快凍壞了。

我站在實驗室的時候,可以感覺到QEG魔法般的存在。James在建造的時候有如神助,QEG就是地球未來的福氣和希望。我把手放在QEG光滑閃亮的零件的時候,我看得到幾百個的村莊和鄉鎮都裝了QEG,幫助有需要的人創造幸福快樂的生活。

如果大家想幫忙,一同共襄盛舉的話,我們現在急需外界的幫助,讓我們可以處理一些推廣自由能源的重要事項。我們本身力量有限。我們期盼全人類的愛心和捐款能發揮改變世界的力量。

我們這禮拜就會上傳QEG的最新影片。我們希望所有對QEG有興趣的人參加我們的集體冥想。我們之後會上傳冥想影片,幫助人類的集體意識相信QEG必定會成功。

為了確保我們家庭和QEG的安全,我們不會公開機器運轉的相關資訊。我們會電子郵件私下連絡QEG的捐款人和打好契約的合作夥伴。我們在1月31日之後會開始宣達行銷計畫並且接受網路預訂訂單。

接下來我要談人民基金。這個基金的目的是透過大家的幫助來取得必須的資源,讓我們可以進行幾個可以改變商業界的重要的專案。我們好幾個超棒的專案,準備用人民基金來實現。

其中一項專案是透過國際法委員會設立法律扶助基金,讓所有獨立自主的個體不受任何企業政府或權力單位的騷擾。

另外一個計劃是讓人類現在風雨飄搖的破爛生活,轉變成有法律和精神保障的逍遙日子。生活中將會出現醫生用被打壓的醫療技術治好幾千名重症病患,而且醫病雙方都受到相關法令保護。這些原先罹患"不治之症"的病患之後就能親身作證,並且透過媒體毫無保留地向全世界宣佈這種好消息。

這些了不起的專案還只是我們計劃中的冰山一角。目前我們已經收到幾十個預算和企劃提案,也努力在整理所有的資料。就像我上一次貼的文章一樣,這些整理工作要花上將近400-1000個小時的時間,而且我們需要一些財務方面的協助讓計劃可以穩定、合法、有效地進行下去。

我講一下我們現在的工作內容好了。我們要統合所有的預算,要列出所有專案需要的資金清單,要簽訂各種合約、專案報告書也要作成電子檔供大眾參考、要做出一分完整的行銷和推廣計劃表、還有其他需要交給專業人士作的工作。

現在只有四個人負責基金的初始運作: 希望女孩負責研發跟投產、Tammy負責財務、Ami負責和約事項、Angela負責總務

人民基金計劃要用13個每月活動募集十億美元。第一階段的募款工作是花一個月的時間辦模擬建國活動來募集一定的資源,好資助人民基金的啟動作業。不過我們第一階段募集到的資金不夠,以致於人民基金的啟動時間延後了一陣子。我們對捐款帳戶做了一些調整,大家可以到網站了解一下 網址是: http://thepeoplesfundtochangetheplanet.com

我們目前還在努力讓人民基金的各項事情到位,也跟一些新地球國度的行政人員討論正式建國的募款工作。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人民基金跟其他可以改變世界的超讚專案很快就可以幫助好幾百萬人的生活。接著它們爆發出來的巨大潛力就可以讓大家看到一些實質的改變。所以現在大家對志工們全力支持就顯得非常重要,讓他們可以為之後的大事件做好必要準備工作的。五元不嫌少,五百不嫌多,每一塊錢都會有幫助。

今年二月有一場由金融真相專家舉辦,與會陣容堅強的特別會議。我很榮幸也很高興能有機會能參加這場會議,與業界許多知名人士一同為人類貢獻自己的專業。

這場會議有幾個重要目標。第一是要用一份文件的篇幅為現在體制內的某些問題提供簡單的解決方法,然後透過全世界的各大媒體傳播出去。第二就是建立可行的社會模型,並且為全世界規劃全新的金融系統。

將金融真相專家們齊聚一堂是Robert Potter先生的絕妙想法。我們現在還在籌備階段,關於會議的細節很快就快有正式公告。請大家耐心期待會有哪些人跟我們在一起開會。肯定會很令人興奮!

如果大家沒聽說過的話,最好去了解一下不久之後的新地球國度計畫。有一群人準備要透過線上數位平台正式建立一個全新的主權國家了。

我在過去幾年就一直在找讓全人類安全又合法地擺脫企業政府控制的具體做法。我以前不知道有一個全球團隊已經在幕後努力十五年了。他們的作法是我目前看過最可行的辦法。他們有組織動員的能力,政策框架、妥善的計畫、經濟模型設計、驚為天人的科技和一個國際級的行動團隊。

我讓大家了解一下這個組織的人員陣容好了。新地球團隊有超過9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行政官員、頂尖經濟學家、國際法諮詢委員會、靈修大師、科技專家和各式各樣的人才。他們有些人是地球上宗師等級的新新人類。他們在全世界有超過48個地方總計650平方公里的土地準備作為新地球國度的建國用地。現在團體人數超過二十萬人,而且預計在計畫啟動的第一年指數性成長。而且這還是他們沒正式建國之前的數字呢!

我已經跟好幾位新地球行政團隊的成員談過話。 他們有超多令人興奮的東西要讓人類知道。我希望我現在就能跟大家分享,但是我也保證過自己會保密。大家只要知道他們的想法足以改變人類的生活,也很可能會改變世界。真的是太棒了。

我跟我的團隊想要盡可能地幫助他們和參加它們的活動。我們一同發起過幾次社群媒體活動,他們有些我看過最酷炫的想法。我們也討論過可以一起用人民基金做點事情。還有很多事情要規劃,我們也在努力當中。記得去瀏覽他們的網站: http://www.new-earth-project.org/
FB粉絲頁是: https://www.facebook.com/The.New.Earth.Project

我們就直說吧 2013年對很多人來說都不好過。讓我們一起努力讓2014年變成補償自己所有失落心情的一年吧。 如果你受夠了思緒一團亂、被誤導、被人佔便宜和被剝奪自尊心的生活,真相大講座應該可以幫助你擺脫亂糟糟的人事物,讓你拿回人生的發球權。

之前某個重要事件又再次落空之後,我不由自主地跟人類的集體意識共鳴,也感受到大家的失望。我從那時候開始就發瘋似地作筆記,而且很快就可以發表真相大講座專集。

這一系列實用、有效、絕不廢話的訪問內容。讓大家可以充滿假消息和歪理的世界裡找到鍛鍊自己的判斷力,找到明確、安定心靈和肯定自我的成功模式。苦日子到此為止了。 準備好感受更好的生活吧!

我們之後會開前所未見的線上商業課程喔! 我們前一陣子就希望可以開課,不過遇到一些狀況。因為募款不足,我們請不起外人維護官網,只好把網站簡化成可以自己管理的程度。也因此多花了一點時間才能上線。

這些線上課程是源自於劃時代的第四維度商業模型,內容涵蓋從商的實用建議,以及教大家如何運用自我臨在和跨維度的神聖能量。

這些課程除了教大家用新的商業模式作生意之外,還會教大家如何清理自己的氣場,進而實現自己的賺錢想法。

這些課程的內容包括:

■清理自己的氣場,幫助自己事業成功。
■從新商業模式看企業貪腐的歷史。找出人性弱點並且透過設定企業的核心價值來調整辦公室的氣場
■專案管理入門課程:編列進度表和預算,並且探討專案失敗的原因。
■個人專屬的新創業模式: 10個你必須問的問題
■專案產品行銷學:5個你必須問的問題
■顯化吸引力法則 -自身氣場的清理和排毒,啟動自己心想事成的能力
■金錢在新商業模式裡面的角色。金錢的歷史、金錢象徵的能量和了解投資人的心態
■協作夥伴關係的管理策略

這些線上課程很快就可以在修復世界組織的網站上付費參加!

另外,希望女孩之後會用工作坊和專題講座的方式講授這些新商業概念。如果大家有興趣邀請我參加活動的話,請寄你們的公關邀請函mediaFTW@hotmail.com

我現在開始規劃春天的旅行計畫。現在有人熱情邀請我三月去一趟摩洛哥,五月去南非、中國、阿曼、澳洲和其他地方。我到時候會開新商業模式工作坊、舉辦專題演講、幫助在地團隊開創自由能源事業,做一些人道慈善計劃諮詢。如果大家有興趣邀請我參加活動、專案、組織或是社群,請寄你們的公關邀請函到mediaFTW@hotmail.com

請大家這幾天密切觀注希望女孩部落格的QEG最新消息。記得瀏覽我們的QEG募款網頁和人民基金網頁。我們打從心底感謝大家慷慨捐款,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大家要記得我們才是自己的主人。人類都已經被侷限那麼久,現在是時候抉擇人類未來的方向並且活出自由自在的生活了。讓我們一起做些出乎預料的大事! 讓我們一起修復這個世界吧!

最後祝福大家,
hop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