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介紹】獵戶座計畫介紹

我們的展望與目標


獵戶座計畫(The Orion Project)是一個組織,其目標是為當前的能源、環境與社會的危機帶來轉變,使我們進入一個永續、光明與豐盛的世界。

在尖端物理學與電磁系統領域的科技進展,如果能夠得到妥善的支持,將能夠幫助人類在地球上,以最小的人為足跡,創造真正長遠的永續生活。

一百多年來,這些在發電技術上的先進概念,若不是被忽略就是被刻意的打壓隱瞞,而這都肇因於那些以石化燃料為基礎的經濟體與工業團體的利益。

想像,這樣的世界:每個家庭與村莊都擁有自己的乾淨電力來源,無須任何在石化燃料、核能上的花費,或集中的電力網路。

想像,每一種交通工具都使用乾淨的能源運行,不再依靠汽油,而且完全沒有污染。

想像,透過這些新科技,一個先進的世界開始綻放,而赤道雨林將不再遭受到砍伐與焚燒。

想像,所有城市間的交通運輸都在空中進行,百萬畝被鋪成高速公路的土地都被釋放,作為具生產力的農業或休閒區。

想像,所有的製造業都採用乾淨燃料(clean-fuel sourced),使用免費或低價的能源。

想像,回收率達到100%的可能性,這是因為運輸回收原料、處理他們,並消除空氣與水污染的所需花費將趨近於零。

想像...


這些已不再是白日夢,而是一個早已握在我們的手中,隨時可以在我們的生命中被創造與實踐的世界。想像...然後看見它已是眼前的事實。

獵戶座計畫致力於:
  • 支持全世界在能源供應方面,發展出創新解決方案的頂尖工程師、物理學家與發明家。
  • 清除目前正在使用的石化能源。

你可以如何協助?

獵戶座計畫亟需要你去看見,這些新興的科學開始被披露,並正以最快的速度在全世界被實現。稱之為全球、和平的曼哈頓計劃一點都不為過,它將反轉那些日漸增長的危機,包含能源的耗竭、自然環境的崩潰、全球暖化及地域間的政治衝突等,這些問題都是基於我們對石油、天然氣與核能技術的依賴而產生。

這些在我們網站上所描述的科技(除太陽能與風能之外),為我們人類實現真正的永續、和平及光明的豐盛,帶來了極大的希望。

※翻譯:Chris Yan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