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柯博拉】2013年2月3日訊息【柯博拉1月31日ET第一次接觸電台訪談】(關於我們可以做什麼?)

全文請點擊以下連結(左上方可切換繁體中文)
http://www.golden-ages.org/article-192-1.html

人們在解放過程中要扮演的積極角色。大家不是要守株待兔,上網看看新聞而已;而是以自身的自由意志決定為地球奉獻心力。有很多事情可以是大家可以參與的。首先大家可以發揮集體冥想的力量。很多科學研究已經發現集中冥想對地球的影響力,我們可以利用這份力量改善世界局勢。我指的不光是現在每週的地球解放冥想,而是大家都可以盡一份心力來增加地球上的光明以及和諧能量。第二件事情就是分享你知道的訊息,用上各種方法散播光和智慧。例如創建臉書專頁或是任何你知道的方式。第三個就是創立事件支援團隊,成員之間可以互相交流扶持,一起冥想,做一切想合力完成的事情。你的團隊會成為地球上的光點,幫助光的勢力錨定光的能量。當前階段成員定期的聚會相當的重要。我們在乙太層就快要有重大的進展,而身在物理世界的事件團隊會是下一階段的地球解放計畫中很重要的一環。當然。事件發生之後你們的團隊就能在自己的國家、城市和社區展開行動,協調人力和物資;貢獻比任何人都還多的努力。你們會比自家政客更快進入狀況,並且給他們正確的指示要求他們為國家社稷著想。所以該是大家成立事件支援團隊的時候了。團隊將協助舊社會順利過渡到嶄新的時代。

我想大家先實踐上述的三件事情就是很好的開始了。另外就是我希望人們要學會不要太過武斷,而是要互相包容;這是唯一能創建新社會的方法。我去年已經看夠了許多打著解放旗號但實際上卻是排除異己的行為。的確是有乙太執政官從中作梗,影響了許多人的行為,但那真的不是藉口。我建議大家停止批判,這是人類進入新時代的基本要求。這也是光的勢力一直延後事件的關鍵因素,具備非批判性思考的人數必須先達到臨界質量才能啟動事件。其實這並不困難,只要你能體認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歷程和處世原則。任何行為的背後都是有原因的,只要多能設身處地著想,人們就能更加合作無間。這也將形成一個能引發許多變革的振動氣場。只要地表人類肯配合,地外光的勢力就能輕鬆地帶動轉變,不願配合的心態就是問題的核心。部分光工不肯配合的問題尤其嚴重,他們內部存在太多根本不必要的小團體。光工在這階段應該展現無私的大愛,展現真正能成就事件的方法,並且在未來做新社會人類的好榜樣。當光工們都散發出和諧一致的合一能量的時候,就是地外光明勢力進一步行動的時刻。他們需要看到地表上有更多的和諧才會進一步推動事件。這部分人們還要多加努力。

只要大家都能理解每個人有各自的人生歷程,對事件的觀點也不盡相同。只要大家都達成這份共識就能產生強大的能量場,強到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你在為地球戰鬥的自由鬥士們之中種下合一的種子,這份心意大家感受的到。之後監看整個解放運動的光的勢力成員就能在各方面更加積極主動。昴宿星人也常跟我說,當人類走到這一步時,他們就能更活躍。他們會更常現身,更常在空中展示飛船。大家能拍許多母船的清晰照片,甚至到時候還能登陸與人類面對面接觸。但人們必須先以行動實踐,而不是空談理論。人不能成天盯著通靈訊息,要確實行動才會有好結果。我們必須是先行動的一方,因為地球是我們的母星。我們就住在她的身上,所以我們必須有所作為。我們必須在此建造人間淨土。

我基本上認同寬恕是自由意志的絕佳表現。當你選擇了原諒,不光是能助人,也幫助自己卸下心頭上的重擔。寬恕不代表軟弱,而是意味著你有駕馭意志的力量,也是理解一切皆是經驗的內在智慧;而這份智慧能使你超脫世俗的經驗。你也會變得更堅強。我很清楚地球生活對許多人而言都不容易,不過是時候大家放下過去的悲情並且合力構築新社會了。只要我們願意放下,當下就能產生強大的心力讓我們邁向美麗新世界。這份捨得的力量會開闢一個神聖的空間讓地外光的勢力得以介入並且幫助我們推動事件和第一次正式見面。

第一: 請不要守株待兔等待訊息,要起來行動。現在就開始付出,你就會有改變世界的力量。現在大家要一起冥想,特別是每周日的解放冥想。現在開始盡全力分享你知道的訊息。現在就成立事件支援團隊並且定期聚會,我建議成員每周至少聚會一次。這裡就有數千名的聽眾朋友,我建議你們每個人都可以組建一個小組或團隊。一旦事件發生,我們得確保有足夠的公共設施維持運作;而事件團隊就能扮演起維和人員的重要角色,用行動幫助社會大眾。你們一定做的到。另外就是要保持不批判的心。你我都是人,生氣害怕在所難免。我希望大家不要讓負面情緒影響自己的思緒。特別是各位光工,你們對地球解放計畫要懷著共同的目標和願景,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情了。現在地球急需要大家同心協力。我並不是要大家都做一樣的事情,或都照我的話去做。我的意思是: 每個想參與地球解放計畫的人都該知道這是他們的人生大事,要想清楚事情的優先順序。有時候幫助地球會比其他你正在做的事情還要重要許多。最後的關鍵是學會配合志同道合的夥伴。只要大家產生足夠的和諧匯聚能量和足夠的純淨空間,就可以讓地外光的勢力更積極地協助我們。只要時間到了,他們就會行動。

※更多資訊請見華人區事件聯合行動團隊導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