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入門介紹(A版)

預告:更好的世界 正在接近

如果你希望 幫助世界變得更好
如果你想知道 如何解決全球的各種問題
如果你想知道 世界面臨這麼多問題的真正原因
如果你希望了解 地球與人類的未來

那麼,你不該仰賴主流媒體、教育和政府所提供的答案,而需要透過網路和其他非主流的管道,開始自己的探索。

這兩年來,我透過非主流的管道,蒐集並挖掘到非常大量的,關於世界正在轉變的消息。這些消息遍及政治、經濟、科學、科技、醫療、教育、心靈、歷史、考古等各種領域。並指出,這個世界並不是主流媒體、教育和政府所告訴我們的樣子,有非常大量的消息因為某些原因被掩蓋或忽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無法從主流媒體、學校和政府,得到這些消息的原因。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主流媒體會開始被允許報導這些消息,開始有能力理解和正確的傳遞這些消息,但在那到來之前,我們仍需要仰賴網路和其他非主流的管道取得這些消息。

簡單的說,這個世界比我們所想像的更糟但也更好。

更糟是因為那些被掩蓋的種種內幕,當我們開始挖掘到那些內幕,我們會驚訝於這個世界看起來已經夠糟了,然而竟然還有比我們所知道的更糟的事情。

更好則是因為,世界各地已經有許多具有強大實力和天賦的人們,正在聚集和組織,一直默默的在那些我們所不知道的層面努力工作,在主流的視野之外,推動著世界的轉變,並已經取得非常重大的進展。

這幾年來,我一直持續在主流的視野之外關注、見證著許多事情被完成,許多事情在發生。我有非常好的理由和信心,相信一個更好的世界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很抱歉,這一切背後的背景資訊太過龐大,也有些資訊需要某些特定的背景知識,否則幾乎不可能被正確理解,因此請原諒我無法用三言兩語就解釋清楚。

請想像自己是即將踏入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哈利波特,或是即將跟隨兔子進入洞穴的愛麗絲,我將在此扮演兔子的腳色,成為你的嚮導,帶領你深入這個非主流訊息的世界,探索人類與地球的未來!

介紹文章與影片

此刻我已經為你準備了一系列的入門介紹文章和入門影片,這些文章與影片會隨著時間更動或增加,請仔細閱讀和觀賞,以便真正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各章節正在撰寫與製作中,將會陸續更新)



第二章 時代精神運動

第三章 能源革命

第四章 興盛

※請至少讀完第四章後再閱讀以下章節,否則易有理解上的困難或扭曲※

第五章 陰謀集團

第六章 宇宙科學

第七章 宗教與靈性

第八章 地球之外

第九章 準備轉變(A版)

※由於本人近日忙碌,後續章節還要一段時間後才會完成,等不及的人請參考:
  • 「第二章 時代精神運動」的部分,可以先參閱《金錢的奴役體系》文末的參考連結,造訪「時代精神運動」官網 和 觀賞紀錄片。
  • 「第三章 能源革命」的部分,則可以先參考文章《自由能源》。
  • 「第四章 興盛」的部分請觀看《興盛》紀錄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