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對生命的關愛與尊重

最近在思考一個問題:

對於我們一般修行不到家的人來說,死亡的確是極為殘酷與可怕的事情,我們會懼怕並且避免死亡。

但是對於那些揚升大師或者高維度存有來說,他們又怎麼看待死亡?

我們當然很感激這些存有照顧到地球人們的性命,而不敢貿然啟動事件,但我以為靈魂是無法受到傷害的?

如果靈魂不滅,那如果立即啟動事件造成傷亡,看起來頂多也是我們的地球體驗沒得玩了而已?(不過既然這一切都是靈魂的虛幻體驗,是否啟動事件似乎也變得無關緊要了?)

我當然不希望他們因為我們靈魂不會受到傷害就讓我們掛掉,但是這個之間的邏輯要如何才能貫通呢?

我想到的答案是:

不管對哪個星球與維度的存有來說,在回到源頭之前,其實都還在這個宇宙遊戲的體驗當中。

面對死亡的痛苦,以及死亡造成的傷害,從究竟來說雖然是幻相,但卻是遊戲的一部份。銀河戰爭、光明與黑暗勢力的角力,各個維度的體驗,事件,還有所有一切的拯救戲碼,其實都是遊戲的一部份。

所以如果我們用超越遊戲的層次來看,當然遊戲裡面發生什麼劇情都無關緊要,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其實最終都是幻覺。然而這大概是回到源頭才會真正體驗到的超脫境界吧。

而既然我們還在體驗的過程中,既然我們還在遊戲裡面,我們能夠好好的去經驗這個遊戲的方式,就包含了「出於慈悲與愛,避免其他存有遭受恐懼與死亡的威脅」的這個部分。

或許真正重要的不是避免死亡本身,而是透過對生命的尊重與關愛,來體現出合一本質當中無條件的愛。而宇宙的合一意識也唯有透過完全沉浸在遊戲當中,才有可能體驗到自己本質當中愛、慈悲與覺知的品質。

愛與慈悲本身就是目的,也是最根本、最原初的動力,它們本身不仰賴任何其他的動力、理由或目的,因為它們即是一切的本質。正因為愛是無條件的,愛的展現更無須其他理由。我們不需要害怕死亡才去關愛生命,因為對一切萬物與生命的尊重和關愛,本身就是愛的無條件展現。

而我們總是透過愛與慈悲的展現,來讓自己更接近源頭的震動,從而走上回家的道路。而光明勢力之所以是光明勢力,正是因為他們與愛的頻率校準;而正是因為他們與愛的頻率校準,他們才如此尊重與關愛宇宙一切存有及我們地球人類的生命。

我的心是如此理解與感受的,不曉得是不是如此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