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人類體驗:集體進化


人類體驗:集體進化

人類正在經歷一場變革,這變革將促成整個實像的重塑。本紀錄片中分享的信息並不是分享者的個人意見或信仰,而是深藏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真理。

從出生開始,父母就將他們被灌輸的東西灌輸我們,如同他們的上輩教導灌輸他們那樣。我們全然接受沒有過問任何問題,像:我們是誰?我們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世界是這樣子的?

世代更迭,趨勢移轉,科技日新月異,通訊的發達開啟了一道門,通往革命性的新思想和視野,瓦解著社會固有的界限和約束。然而,所謂的「革命性思想」,似乎仍停留在工業體制的「幻想」階段,幻想著,我們可以在政府的領導下尋求真理。

統治者仍在以各種「口號」引導著我們的傳統觀念,我們百姓也只關心自己的生活瑣事,心想只要遵循不得不遵循的規則之後,就能以此平穩的生活下去。從出生到死亡,我們都必須遵循統治者所謂的「標準系統」。

系統中,「成功」似乎自始至終是固定的路線,從教育、職業績效、債務管理到退休。一個成功的經濟體系,被認為是這個系統的重中之重。面對一個充滿活力的世界,對眾生的尊重、健康飲食、和平和自省(有意識)的行為方式,似乎只作為茶餘飯後的閒談,或常常轉化為一些影響力很小的募捐活動。

確實,我們應該將資本主義和愛國主義的價值傳遞給下一代,教他們繼續重複我們一直循環著的那個機制。因為畢竟,我們所知的僅限於此了。

有人說,人類的進化已經到了極限。但是,我們真的打破了對現實固有的、落後的觀念嗎?我們真的超越了人類慣性思維的束縛嗎?當我們有意識地擴展自己的覺知,置身系統之外來審視人類社會。我們會發現我們的社會根本無法支持一個永久的、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這個社會毫不尊重大自然和人類生命,它只知道通過無意識的推銷來謀取利益。還要有多少的戰爭和死亡、漏油事件、魚類大量死亡、自然災害出現在我們眼前,我們才能學會摒棄分歧,認識到我們與地球、與其他一切生命的內在聯繫?

我們破壞著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為了經濟利益。

我們將動物當作商品,折磨屠殺牠們,為了經濟利益。

我們仍在使用石油而非其他替代能源,為了經濟。

我們進行曠日持久的戰爭,自相殘殺,為了經濟。

我們倡導膚淺、唯物主義的價值觀,為了經濟。

我們放債給窮人,為了經濟。

我們執迷不悟,沉睡在經濟中。

透過理解和智慧,我們將重新編整思維並暢開視野,從更大的藍圖認識到這一切根本毫無經濟價值

以上是紀錄片前半段的內容摘錄(已針對一些句子的翻譯稍作修正)。

認識自己內在的力量,了解到環境由我們所創造

該紀錄片的後半段主軸,在談論這一切外在世界的混亂,都源自於:我們不了解自己所具有的力量,不了解我們如何透過我們的意識(與無意識)創造了目前地球的環境與我們的處境,不了解它們都是我們內在的顯現與創造。

影片花了相當多的篇幅,讓我們明白我們真正具有的力量。因為除非我們開始認識自己的內在,了解一切外在的混亂都始於我們內在的混亂,並學會如何創造內在的和平,否則我們不可能於外在創造更好的世界。這也是為什麼這部影片在後半段,著重在解釋並讓我們了解「小我」(ego)的原因。這個星球上大部分的人,對於什麼是「小我」(ego)毫無概念,更鮮少察覺到它的存在,正是出於這樣的不了解,我們的世界才面臨了如此巨大的痛苦與混亂。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