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序章:生活

嗨,我是克里斯。在我們開始今天的旅程之前,請容我問你幾個問題。

你的工作是什麼?你通常什麼時候起床、出門?什麼時候回家?

你喜歡自己嗎?

你如何度過你的一天?你喜歡自己每天的生活嗎?

你喜歡你所居住的城市嗎?

你覺得自己是在「過日子」還是「過生活」?

也許你是個學生,每天一大早起來,就開始了熟悉卻毫無新意的循環。你已經知道,你等一下就會像往常一樣,踏進校門,坐在教室的位子上,開始上課。鐘聲一次次的響起,你站起又坐下,放下一本課本,又拿起了另一本課本。你在公車上打著瞌睡。睜開眼睛時,你已經在補習班。路上有無數的學生,而你混在其中,覺得自己像是魚群中的一條魚。你數著上學的日子,數著考試剩下的日子,卻不甚清楚,在好不容易過完這看似幾乎沒完沒了的日子之後,你會走到哪裡?

也許你已經在社會工作,也許你每天都不斷的端盤子、洗盤子,也許你不斷炒著同樣的一盤菜。也許你不斷的在接電話,不斷面對老闆、主管或客戶的要求。每個月你等待甚至忍耐著,讓日子一天天過去,巴不得日子過得快些,期待著發薪的那一天快點到來。

這些是否讓你感到熟悉?你覺得自己是在「過日子」還是「過生活」?

我相信,每個人都深深的希望,自己能夠過生活,充實而有意義的生活,而不僅僅是度過一個又一個接踵而來,卻又相似得難以分辨的日子。

我們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價值,而不是必須看著某些師長、老闆的臉色,由他們來決定我們是不是一個有價值的人。而不是看著自己的存款簿和薪水,讓自己的價值,淪為由數字所決定的價格。

我們希望自由,我們希望自己可以不需要日復一日,於早晨在床上掙扎著起身,慌亂而無奈的開始一天的例行公事。我們在心中一直有個不敢說出的心願:「我可不可以不要上學?」、「我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然而我們心中有個小聲音很快地告訴我們自己「那是不可能的!別想了,繼續過好你的日子吧!」

於是,我們揮揮手,壓抑著心中的迷惘,以及早已塵封的一絲熱情與夢想,穿上制服/西裝,走出家門。

困境

我們也會想,這已經是我們能得到最好的了嗎?我是不是有機會可以生活在一個更好的世界?大多數時候我們想都不敢想,而當我們偶然想起,我們只覺得迷惘,看不見答案。

此時電視上播放著的各種有毒食品、農藥蔬菜、油電雙漲、車禍、中風、老人痴呆種種訊息,更讓我們的心情雪上加霜。我們日復一日,在累了一天之後,癱坐在家中的電視、電腦前,已經沒有更多的力氣操煩這個世界的一切,只能盯著綜藝節目、盯著總是在耳畔轟轟作響、無所不在的廣告畫面發呆。或在電玩當中,找回早已在日常生活中消磨殆盡的熱情、夢想、尊嚴、力量、甚至友誼。我們知道這個世界一團亂,我們的內心也也一團亂,但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甚至也沒有力氣去問為什麼。

我們深深地相信,除非我們讓自己變得更好、拿到更好的文憑、擁有更好的能力,否則我們在他人眼中毫無價值,否則我們無法在社會生存。

我們相信這個社會是競爭的,物競天擇是活在地球不得不接受的鐵則。我們相信人心是黑暗的,若是我們過於軟弱很容易就受到他人的侵害甚至吞噬。我們相信我們必須在彼此之間築起一道牆,好確保自己的安全。

那些還年輕的人們,還有能力帶著企圖心,帶著希望,相信自己可以在這場賽跑當中戰勝,在這個社會中證明自己的價值。但對那些已經上了年紀的人們,如果還沒有達成任何社會當中所認可的「成就」,則此時剩下的恐怕只有絕望、恐懼,和對那毫無價值的自己的深深憎恨。

你也許會想,難道這就是我們人類所能創造「最好」的社會了嗎?你也許會想,難道這一切是無可避免的嗎?這就是我此生的命運嗎?

然而,事情還沒完。正當你思索著如何為自己找到出口時,卻發現自己隨便走在路上,都會遇到一大堆想提供你答案的人,試圖告訴你,他知道如何幫助你脫離這個悲慘困境。

你會遇到商人,用三寸不爛之舌配上閃亮的廣告,試圖吸引你的注意,讓你掏錢買下他所販賣的種種「解藥」。號稱他們能夠幫助你得到快樂、得到尊嚴、看起來更專業、更高貴、更酷....,讓你顯得更有價值,甚至更多人愛你。順帶一提,如果他們知道你是環保人士,還會很快的拿出環保筷與環保袋,並強調保護地球和做善事的重要性。

你會遇到直銷商,信誓旦旦的告訴你,他們的商品不只能改變你的日常生活,還能在你加入他們之後讓你的人生飛黃騰達、你會獲得健康、你會美麗/帥氣,擁有人脈、朋友、美好的人際關係.......你可以在台上得到萬眾矚目、你可以擁有自動湧入的被動金錢收入,你可以每年甚至每個月都出國旅遊,甚至,更重要且更不可思議的是,當你在推廣這些產品,當你在擴展下線的時候,不但不是在推銷而是在助人!

你會遇到自稱靈修大師或改運大師的江湖術士,他們若不是告訴你可以在他們的幫助之下,洞悉未來、讓你免於未來的恐懼,就是號稱能夠一舉扭轉你人生的命運,並避免他們為你預先看到的種種災劫。解決你找不到伴侶、事業不順、遭人威脅等各種疑難雜症。

而儘管這個世界上確實存在具有實質內涵,教導人們精神提升的宗教,但就我所知,許多宗教已經在歷史的過程中變質,並失去了他們原始的靈性內涵,而成為一個僅以行善或為主或徒留空洞儀式的機構。此外更有許多以或明或暗的方式,暗示著信徒的罪孽,用隱微的方式控制信徒,以神靈之名要脅信徒,不允許任何異議,或以詆毀和攻擊、製造分裂作為行事手段的宗教。對宗教毫無研究的大眾,對這些根本真假難辨。

這些人,與其說是在幫你解決問題,不如說是利用你在解決他們自己的問題。你可以看見,他們雖然看起來不懷好意,但其實不過是跟你一樣,陷溺在這樣的社會當中,企圖用一些方式尋找生路罷了。

面對這樣的世界,你是否感到奇怪,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經濟學專家,而我們的經濟依然不斷波動?總是通貨膨脹?

你是否感到奇怪,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科學家,甚至13歲就上大學的科學天才,為什麼我們還是找不到可以替代石油和核能的永續的能源,迫使我們必須持續忍受油電雙漲的威脅以及核廢料和核子安全的問題?

你是否感到奇怪,為什麼我們明明有政黨輪替的民主制度,卻依然不斷發生政府強拆民宅,強制徵收土地的事情?為什麼每一個部門的效率都差強人意,阻止不了違法的企業,更無法確保人們的食品安全?為什麼傷害人民權益的法案,一個一個在我們面前通過?為什麼不管我們怎麼選,當選的永遠是豬頭政客?

你是否感到奇怪,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多的慈善機構,到處捐款做善事,貧窮與弱勢的問題卻從未解決?

你是否感到奇怪,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多的醫療人員,規模這麼大的藥廠,依然有一大堆慢性病無法根治,必須終生服藥?為什麼過敏和各種新的疾病不斷在誕生?

你是否感到奇怪,為什麼有這麼多宗教在啟迪人心,世界卻一直未能和平,甚至還因為宗教爆出更多紛爭甚至敵對?

你是否感到奇怪,為什麼我們的科技前所未有的先進,而人們卻絲毫沒有感到更幸福?甚至更加的空虛?

你是否感到奇怪,為什麼我們在教育上投注如此多的心力,卻反而讓許多學生失去了學習的胃口,畢業後除非遇到考試,否則絕不會主動拾起書本或踏入教室?為什麼我們花了這麼多時間與金錢教育學生,卻依然有這麼多人失業沒有工作?

你是否感到奇怪,為什麼我們如此努力的讀書、賺錢,拚死拚活,卻只能得到差強人意的生活?

甚至,你是否覺得,自己好像成為了金錢和工作的奴隸?生活當中充滿著無奈的限制?


難道我們的一生,就是無止境的競爭?競爭、競爭、競爭直到我們死亡?到底這一切的意義何在?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的確,主流媒體、政府、教育和社會,都會告訴我們,這些問題無解。他們說服我們說,這個社會就是這個樣子,這就是我們人類的極限,我們不可能做得更好了。我們頂多只能做出不起眼的微小改變,然後繼續在這個泥淖當中載浮載沉!

你的父母和老師會告訴你,不要想那麼多,專心唸書、專心工作。他們沒有惡意,但是他們之所以那麼說,其實是因為他們也無法看見任何答案,他們出於善意,只能透過他們有限的認知,嘗試教導你,避免你在這場遊戲中成為輸家。

的確,大部分的人都受困於這個遊戲,這是一個世界規模的巨型遊戲,而你已經參與其中。在遊戲當中絕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這個遊戲背後的真相,因此更不要說改變,甚至脫離這個遊戲了。

真相

現在,是時候去了解這一切背後的真相了。

從外在的世界找到真相,我們就能在風雨中看見方向。

從自己的內在看見真相,我們就能在自己之中,發現超越這個遊戲的力量!


我是克里斯,我在這裡的目的就是要幫助你了解這些真相。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已經有太多販售真相的人了,所以我希望你了解,我所說的真相,是我所知道的真相,我無法說服你把它也當成你的真相。更無法保證它一定是絕對的真相。

每個人必須踏上自己的旅途,去尋找他心中的真相。到頭來一切的真相其實都在你的心中,除了你之外,不會有其他人比你更清楚。當你找到的時候你的心會知道

因此我不希望說服你,我只希望你能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真相。而我所能做的,就只是竭盡所能地把我所知道,所經驗到的告訴你。但你仍然必須自己決定哪些對你來說是有用的,哪些不是,如果我所提供的資訊對你來沒有幫助,就請忽略它們吧,不用客氣。

如果你有興趣聽我介紹我所知道的一切,請跟著我,繼續下一個章節的探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