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認識世界的真相


「俺-地球有限公司老總:帝皇的錢權傳承」是一部透由網路這面鏡片來透視世界的馬賽克­圖像,顯示出我們身為消費者的生活,在有權勢的個人與其控制方式的掌握之下。但世界正­在覺醒,並體驗到某些東西在正常的社會互動規範之外,喚醒那些未服膺於現存體系的那些­人的激動之情...並在那些放縱的人們之上造成恐懼。

這部紀錄片試圖利用影片、聲音與文字來呈現這些事件,這些素材都是上傳到網路的集體人­類意識,由每個人的參與所完成。

喔,是的,改變正在來臨...而且將會比任何人能想像到的還要劇烈。
──摘自影片說明

認識真相

有可能帶來相對現況而言完全的改變嗎?
為了討論帶來"完全的變革"這個問題,一個人一定要有超乎常人的覺知和覺察力。特別是現在,現在的危機是意識的危機,一個再也無法接受陳腐規範的危機,對我而言,儘管人類似乎已掌握並發展了外在的世界,而且或多或少已控制了世界。但在內心深處,人類仍然毫無改變。
──摘自片頭 克利希那穆提 的講話內容
是時候認清世界的真相,搞清楚我們眼前的政府、財團及受到他們掌控的社會體制,對我們的欺騙與掌控。是時候認清我們每個人自己所擁有的力量,認識到其實是我們在支撐這個控系統的運作。

當我們意識到世界的真相,意識到自己的力量與責任時,我們就能選擇不再支持這個控制系統的運作。當我們開始不再依賴這個系統,開始走出這個系統自給自足時,這個系統就開始倒塌,呈現出它原為紙老虎的真面目!

地球,屬於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而非那些想用錢買下世界、用權控制世界的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