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愛迪生、JP摩根聯手捏造物理定律

詹姆斯‧克拉克‧馬克士威(1831年-1879年)是蘇格蘭的理論物理學家。他最著名的成就是說明電、磁和光都是電磁場現象的馬克士威方程組。他的偉大發現加速了近代物理學的發展,也奠定了特殊相對論和量子力學相關領域的學術基礎。

事實上,馬克士威在『電磁場的動力理論』的原始文本中有提到兩種截然不同的系統。
1.非對稱系統: 非對稱系統是開放式系統。它在每次馬達轉動,或是定子裡有電流的時候都會產生電磁反饋,進而使輸入電源產生一連串的能量交換反應。最早的非對稱系統是法拉第設計的單極馬達,後來特斯拉也有進行改良。用這種系統做出來的機器可以自行產生能源,不需要依賴石化燃料。

2.對稱系統:對稱系統是封閉式系統。它在每次馬達轉動時都會抵銷電磁感應場,所以會產生廢熱而且需要額外的能源來源。好比說:石化燃料。我們每天使用的電器都是採用這種過時的對稱系統。

馬克士威1879年過世一年之後,物理學家亨德里克•勞侖茲在JP摩根和愛迪生的威逼利誘之下,竄改馬克士威的原始論文。此公隨後花了20年的時間抹殺所有非對稱系統的相關知識,以確保它不會斷了石油企業的橫財路。這群人粗暴地強迫將所有馬克士威方程式納入對稱系統,然後將這些殘缺不全的理論貼上『物理定律』的標籤。儘管『物理法則』適用於封閉對稱的能源系統,天地之間還有另一套法則:自然法則。這套法則適用於開放非對稱的能源系統,因而被銀行家家族出於金錢利益考量打壓了130年之久。

從那時候開始,非對稱系統變成了教育系統裡的禁止事項,地球上沒有任何一間物理或電機學院會教或敢於教學生們關於非對稱系統的知識。需要消耗石化燃料的熱力學第一、二定律成為顯學,讓石油大亨們賺進大筆財富。
QEG就是依循自然法則運轉的非對稱開放系統。它並不違反物理學定律,因為它不是對稱封閉系統。

下面網頁有更多資訊:
對稱vs 非對稱電磁系統:
http://www.energeticforum.com/renewable-energy/11563-symmetric-versus-asymmetric-electromagnetic-systems.html
解決世界能源危機:輔助技術資訊和參考文章:http://www.theorionproject.org/en/solving_bearden.html
翻譯: Patrick Shih
※更多訊息請見華人區事件聯合行動團隊導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