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QEG自由能源寶典】第三章 QEG的市場障礙

既得利益者的打壓 :

看過前面各章之後,既得利益者的粗暴和打壓已經是不證自明了。

既有觀念的限制:

因為我們的教育系統不能傳授非對稱系統的相關知識,社會大眾已經不相信自由能源的概念;也不願多了解跳脫框架的想法。

金援控制:

很多發明家得不到足夠的金援作發明。許多有金援的發明最後的下場都是金主全盤併吞,而不肯配合的發明家就得不到經費。

缺乏實際發明的證據:

順利運轉的原型機是新發明的重要證據。許多發明都是空有理論,沒有實際的硬體設備。遺憾的是,有些不肖人士就利用這一點詐欺斂財,不但造成大眾對自由能源的負面印象,也讓守法的發明家們工作時窒礙難行。

被害妄想、貪欲、自以為是的保密想法: 

這三種人性弱點大概是自由能源領域最常見,也是最大的市場障礙了。許多發明家在研發過程中犯了這三大錯誤,以致於自由能源裝置無法順利問世。
  1. 被害妄想:發明人害怕被不明人士報復或打壓。
  2. 貪欲:發明人想利用未知的科技替自己賺進大筆財富。
  3. 自以為是的保密想法:發明人害怕有人搶走他們的心血結晶,害怕自己的名聲和投入的資金付諸流水。所以他們寧可藏私也不肯讓自由能源問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