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QEG自由能源寶典】目錄

修復世界組織

QEG量子能源發電機

自由能源知識啟蒙與QEG事業指南



目錄

第一章 簡介

QEG量子能源發電機簡介
專利問題

第二章 重要的歷史背景和科學知識

您不可不知道的特斯拉、愛迪生、JP摩根和馬克士威
愛迪生、JP摩根聯手捏造物理定律
大黃蜂的飛行秘密和自然法則
政府出資研究和象牙塔的魔咒
美國專利商標局的發明加密制度

第三章 QEG的市場障礙

既得利益者的打壓 
既有觀念/人類的集體意識/物理定律
金援控制 
控制慾
被害妄想、貪慾、自以為是的保密想法

第四章 QEG推廣期間的市場禁區

貪慾
試圖賺取暴利
申請專利或試圖獨占QEG
利用主流媒體行銷QEG
試圖用QEG控制大自然力量、強行變更QEG製程或偷工減料     
由單一大企業進行量產 
只有單一金主的創業團隊

第五章 修復世界組織 QEG新商業營銷計畫

人民的力量
公開傳授
社區發電機工廠和菌絲體行銷
創業盈餘回饋制度
募款計畫和社區集資活動
創業培訓計畫

※本文件翻譯自修復世界組織(Fix The World)的公開文件〈QEG NEW PARADIGM DISTRIBUTION GUIDELINES FEBRUARY 2014〉,由 Patrick Shih 翻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