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NSA(美國國家安全局)監聽僅是開始-認識帶領我們進入網路戰爭的特務頭子

秘密戰爭
滲透、破壞、混亂。多年來,四星上將基斯.亞歷山大建立起可發動毀滅性網路攻擊的秘密軍隊。現在它已準備好大開殺戒。

亞歷山大致力於美國網路戰,過去八年逐步建立一個帝國,他堅信美國在數位攻擊領域具有先天弱勢,需要他更加廣泛地掌控散佈於全球的資訊。根據他的說法,這種威脅嚴重地令人難以置信,國家別無選擇,只能將整個民用網路納入保護傘下,使Twitter訊息、電子郵件經過他的篩檢,讓安全機制掌控在政府手中。「我們所看到的是,網路活動程度不斷提高,我擔心這將突破界限,私營部門再也無法掌控,政府將不得不介入。」他最近在加拿大一場安全會議上說。

在嚴格控制的公關描述中,NSA將焦點集中於針對美國的網路攻擊威脅-如發電廠、供水系統等關鍵基礎設施的脆弱性;軍隊指揮及控制結構的敏感性;經濟對網路順暢運作的依賴性。防禦這些威脅是NSA在國會聽證會及安全會議中大肆宣揚的首要任務。

但另一方面,很少被提及的一點是:多年來軍方不斷開發攻擊能力,不僅獲得保衛美國的能力,還有攻擊敵人的能力。藉由所謂的網路攻擊,亞歷山大和他的軍隊現在有能力對敵人的設備和基礎設施進行物理破壞,甚至可能致人於死。亞歷山大-他拒絕接受本文採訪-指出,這種網路武器是21世紀戰爭的關鍵,如同20世紀的核武。
以上摘錄自Wired網站文章,全文請參閱此連結:http://wired.tw/posts/general_keith_alexander_cyberwa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