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愛的傳遞者:Matthew Silver


●你認為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活在......活在奧秘之中──並...尋找目的──並活在當下...當下──的──奇蹟!──噗~~
●什麼是你記憶中最偉大的冒險?
───這個──我記得這個!這是一場冒險!就是這個記憶───喔歐~~~~~咿~~~喔歐~~~咿~~~
●你會給年輕的世代什麼樣的建議?
年輕世代?....呵(嘆氣)──活在此刻!不要變老!不要評斷他人!...因為你──無、法、自由──如果你評斷他人!......現在就去愛!──創造!啟發!──噗~~噗~~噗~~~~~~哺鴿(雞叫)!
●你如何定義「自由」?
透過做你所愛的事。
●你所愛的事是什麼?
這個!....這個時刻!...愛!....現在!...它重複...哺鴿(雞叫)!...(比手畫腳)
●你還有沒有什麼要給我們的建議?
就是你們已經在做...你們總是跟隨著內心去做......你無法與你的心分開!.....因為生命──是一個悖論...它是迷惑之鏡!....所以!──愛吧!──現在!
●你愛誰?
我愛──你們所有人!

※翻譯:克里斯(Chris Yang)

這位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者是Matthew Silver。他透過一系列的作品,以看似瘋狂的演出,向人們傳遞愛的訊息。以下摘錄他的自我介紹和中譯:

I’m a Street Performance Artist and Filmmaker that promotes LOVE, lets keep it simple.

Love is the Answer and you already knew that. Check out my life’s work, all in the name of loveeeeeeee, created to make you smile and laugh. Lots of love and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opportunity to entertain you. In all our hearts we already know that love is the reason we live. Don’t ever give up when things get hard. Let that motivate you and always return to love.

我是一位發揚「愛」的街頭表演者、藝術家及影片製作者,讓我們使其保持單純。

愛就是那個解答,而你早已知道這點。欣賞我生命的創作,它們全都出於愛愛愛愛愛愛愛,為了你們的笑聲與笑容而創作。獻上許多的愛,並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娛樂你。在所有人的心裡,我們早已明白愛是我們之所以活著的理由。即使陷入困境,也永遠不要放棄。讓它成為你的動力,並總是回到愛當中。

※翻譯:克里斯(Chris Yang)
※更多消息請參閱他的部落格:http://www.maninwhitedress.com/

搞笑加映:看過影片的FB網友們說...

很確定那是耶穌吸了迷幻藥。

那聲雞啼是最有啟發性的時刻.....哺鴿~~~!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