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誰在以色列入侵加薩中獲益

【誰在以色列入侵加薩中獲益】(Who's Profiting from Israel's Offensive in Gaza?)

摘譯: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能發現以色列有規律地, 隔一至兩年便會攻擊加薩、加薩走廊,造成大規模的毀滅。

但在每次的攻擊後, 總能見到以色列的軍火公司在商展會上展示其商品、科技, 並自誇這些科技都已經在對抗巴勒斯坦時於加薩實用過了。

主要的軍火公司有:Israeli Aerospace Industries。兩天前報紙上還報導了它們要發行債券、募資,以擴展公司和增加產品的消息。

結果它在一週內,便募到一億三千兩百萬元(即在此次的攻擊中,殺害一條巴勒斯坦的人命就得花上132000元)。
 
該公司把對加薩施加的暴力,當成了為自己的產品尋找新市場的能力。

另一間是非常有名的公司叫Elbit Systems,它在以色列專門製造無人飛機,而在這次的戰爭中,該公司亦當然地表現的非常積極。

這些公司全部都與美國有極大的關聯。美國是他們援助、軍事援助的最大供給者。這些軍援事實上都是軍火。

這些公司都已經學會如何與美國的軍火工業互利共生,進而一同發展它們的科技。軍火的零件在以色列生產,再於美國製造出武器來。

所以,這場戰爭不僅是為了攻擊加薩和以色列軍火工業的商展而打,也是為了美國軍火工業的商展而打。

在每次以色列又開始於中東地區循環施暴時,軍火的需求總是大增。也因此我們也能了解為什麼,哈馬斯黨要提出十年的停火協議。哈馬斯(意思是伊斯蘭抵抗運動)的理念是抵抗(以色列的)佔領,但哈馬斯在停火協議裡,甚至提出願意在不持續抵抗佔領的情況下停火十年。

哈馬斯敢這麼說的原因就在於他們知道,以色列的軍火工業需要那每兩年一次的循環攻擊,因此以色列絕對不會接受十年的停火協議。

停火十年對以色列的軍火工業來說將是個致命的打擊。
(內含逐字稿)

※感謝 Abdullah in Taiwan 認識穆斯林與伊斯蘭議題之窗 摘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