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MIT實驗證明:真正激勵我們的根本不是錢 而是…

過去我們總是認為,人類的行為很容易被操縱,只要對於我們希望的行為給予獎勵,對於我們不希望的行為給予懲罰,我們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結果。這種傳統行為主義式的觀點雖然過去一直被廣為接受,然而這真的是對的嗎?在所有情況下都是如此嗎?
在驢子頭上綁根胡蘿蔔,牠會跑得更快!那麼人類呢?利用物質去激勵人們,會得到更好的結果嗎?

許多領域的專家學者告訴我們答案,得到更好成果的方式,絕對不是給出更多的利益,而是要激發人們天性中美好的特質,才能讓自我和世界變得更好。
在文章〈MIT實驗證明:真正激勵我們的根本不是錢 而是…〉當中,我們會了解到,原來真正可以創造更美好的世界的動機,其實並不是這些獎勵或懲罰,而是人類心中一種更為崇高,富含主動性與創造力,追求美好的渴望。推薦大家閱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