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Lantern:帶來知識平等的新科技,屬於每一個人的數位圖書館


Lantern ("燈籠") 裝置,是一個可供攜帶,讓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取得資訊的電子圖書館。

也許這對可以輕易取得網路的我們來說,並沒有什麼了不起。但不要忘了有許許多多的人是活在科技水平低落、沒有網路,或受到獨裁政權封鎖資訊的地方。

Lantern 有自己的太陽能板可供應自身所需的電力。並可每天從人造衛星持續下載資訊儲存在其中。而這些資訊皆為免費。只要使用筆電或手機跟 Lantern連線,就能讀取當中的資料。

這座持續自動更新的圖書館,將可望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帶來資訊上的平等。讓每個人都能平等的取得教育自己和獲取資訊的權利。

※這個項目目前正在群眾募資平台尋求資助。有興趣的人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lantern-one-device-free-data-from-space-forev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