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能源匱乏即將終結:水能源問世

今天蘋果日報報導了「水能源汽車」的消息,文中所提到的史坦利‧梅耶(Stanley Meyer)是該項水能源科技的發明人。他在20多年前就發明了此項技術。可以使用很低的電力消耗,就能高效的將水電解作為燃料。

然而這項發明20多年來都沒有問世,只因威脅到了龐大能源集團的利益,而胎死腹中。如今才終於得以問世。

過去,能源一直受到利益集團的壟斷和控制。也是他們一直在創造和維持世界能源匱乏的假像。

事實上,在很早之前,就已經有各種不同的,可以幫助人們在能源上自給自足,充裕而不虞匱乏的科技被發明出來。

然而這些科技對於龐大的能源利益集團來說,是非常大的威脅,因為當人們在能源上變得自給自足或不虞匱乏(就像我們呼吸的空氣那樣)時,他們就無法再依靠能源收取任何的費用,而所有的發電廠和石油公司也將倒閉。

因此這些龐大的利益集團,一直以來都不擇手段,千方百計的在阻撓新能源的發展。他們對科學家重金利誘,或威脅他們的生命,只為了將所有能幫助人類在能源上獲得自由的新的能源掩埋。

這場攸關人類的能源戰爭,一直在主流媒體避不報導的暗處中進行著。

就我的觀察,近幾年,這龐大的利益集團的勢力,似乎終於開始漸漸衰落,到了現在,各種被打壓多時的新能源終於開始一一浮上水面。當然也包括了這項水能源的科技。

史坦利‧梅耶(Stanley Meyer),在當時不懼強權,想將水能源推向世界。然而......

「不明人士曾向Stanley Meyer出價10億美元,以便使他停止這項研發,但遭他拒絕。 March 21, 1996年3月21日,在他即將展示他的一部新的由他稱之為水燃料電池(Water Fuel Cell)汽車之前,神秘的猝死於一飯店內。」(節自文章:〈能源革命:被滅口的水能源發明家STANLEY MEYER生前演講〉)

史坦利‧梅耶 生前,針對利益集團的義憤發言,現在也能在 Youtube上看到

我相信,在不遠的未來,我們每個人都將在能源上變得獨立,不再需要依靠政府與財團,並能夠享受到不虞匱乏的充裕能源。但在享受的同時,我們也需要意識到,過去的能源先驅們,是如何賭上自己的性命,來推動能源的進展的。

過去,我一直在研究和關切,主流媒體視線外的能源發展(到了今天這些能源才終於得以進入主流媒體的視野),接下來我會把我所知道的,繼續用幾篇文章,向大家整理和分享。

※Stanley Meyer的水能源技術文件已經被公開在網路上,並可在這裡下載到。
※注意:本文內容有部分觀點屬於筆者的臆測,請大家多多查證,如有錯誤之處也歡迎指證。
※本文由克里斯撰寫,刊載於「地球未來」網站,如需轉載請保留本行文字,並附上原文連結:http://non-mainstream-research.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28.html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