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家好,我是克里斯。

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至今已告一個段落。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而需要再跨出一步,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現在我選擇了「凱史科技」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

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Plasma Lab:Keshe社群實驗空間》,而《地球未來》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台灣香港)。

另外,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建議先閱讀〈歡迎:新手引導〉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也提醒讀者: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請自行評估求證。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給自由能源懷疑者的一封信

我是克理斯,《地球未來》的作者,也是自由能源的支持者和關注者。對於不相信自由能源或對它感到懷疑的朋友們,我有些話想說。

儘管我支持自由能源,但我也認為,對自由能源感到懷疑是絕對正常且合理的。我知道,自由能源這檔事聽起來根本好得不像是真的。而如果它是真的,那麼我們社會一直以來所使用的能源和生活方式,也會反過來顯得很愚蠢。

如果有自由能源,那我幹嘛過去一直繳汽車油錢?如果有自由能源,那我幹嘛繳電費?幹嘛要省電省個半死,還要隨手關燈?

如果有自由能源,那不就證明過去的社會一直不知道在幹啥,大家都在做蠢事?所以這麼誇張的事情有可能嗎?

是的,我明白這根本就很沒有真實感。我們會懷疑過去我們所生活的世界,看起來如此真實自然,真的有可能有什麼自由能源,一直被隱藏打壓著存在在那裡嗎?

所以我會說,對,你的懷疑是很合理的。我絕對不會反對你的懷疑,因為我也無法毫無懷疑的、盲目的去相信一個還沒看到實品的東西。

但是,不論你的懷疑多麼正當,我都想提醒你,當你與我們(支持自由能源的人)討論時,請注意你的語氣和態度。請不要用「質問」的態度,來要向我們要求答案。

請搞清楚,我們不是什麼嘗試向你販售詐騙產品的人,相反的,我們跟你一樣,都只是一個想要尋找答案,想要知道真相的普通人!

你想知道答案,難道我們不想?我們唯一的差別,只在於我們可能比較傻,傻到願意投入時間,蒐集資料、研究,花自己辛苦賺的錢來買材料做實驗,翻譯文章,整裡給別人看。

而這些都是「我們為了自己的信念而做出的付出」!要坐在原地懷疑別人很容易,但要採取行動去驗證,則需要心力的投入。

如果你懷疑,那麼請你站起身去深入的蒐集資料,去了解和驗證,然後再做出你自己的結論。

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懷疑負責,自己去採取行動。沒有人有義務,要給你所有你想要的答案,拿出一切你所要求的證據,直到你滿意為止。如果我們回答你的問題,那是我們願意把自己費盡心血尋找、閱讀甚至翻譯得到的資料與你分享。

所以我要表達其實只有一件事,那就是:
「請你為自己的懷疑負責!」
是的,你可以懷疑,也歡迎你與我們討論,但是──請你為自己的懷疑負責!用平等、尊重的方式,與我們討論和交流。

最後,不論你支持或懷疑自由能源,如何看待本站提供的資訊,都感謝你為本站所付出的關注,謝謝。

熱門文章